Selina发声 勇于追幸福

【新唐人2012年5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郑景雯台北25日电)歌手Selina今天出席动画“勇敢传说”配音记者会,电影公司找来Selina为动画女主角梅莉达发声,Selina表示,她和梅莉达一样有着勇敢的性格,追求属于自己的幸福。

“勇敢传说”是动画工厂皮克斯自2009年“天外奇迹”后,睽违3年再度推出全新原创作品,维持皮克斯一贯幽默有趣的风格,加上细腻的画风,栩栩如生呈现苏格兰美景,也创造出许多个性鲜明有趣的角色。

“勇敢传说”也是皮克斯动画首部以女性为主角的作品,电影公司找来Selina,为女主角梅莉达发声。

Selina所配音的角色梅莉达公主,有着一头红色的卷发,是一位自由奔放、想要摆脱传统教条的女生,Selina被问到自己与配音的角色有无相似的个性,她表示,“我觉得两人都有着勇敢的性格,梅莉达是努力突破传统,勇敢的找出自己人生的路,而自己则是勇敢地追寻属于自己的幸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