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长广播指未赞助 县议员跳脚

【新唐人2012年5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卢太城台东县25日电)台东县延平乡桃源村长伊蓝明基努安利用社区广播系统,向村民广播称县议员胡秋金未赞助村内活动经费。胡秋金气得提出告诉,不过,因不想为难村民作证,日前撤回告诉。

4月1日清晨6时30分,桃源部落,有人忙着出门工作,有人刚刚睡醒,村长伊蓝明基努安,透过广播系统向村民广播“县议员胡秋金在村内每次活动、祭典时都没有赞助经费或参加活动,漠不关心社区”。

村民听到后向胡秋金反映,胡秋金怒而向伊蓝明基努安提出妨害名誉告诉。不过,日前他忽然撤回告诉,检察官予以不起诉处分。

“莫名奇妙”,胡秋金说,村内的广播系统就放在村长家,“他爱怎么广播就怎么广播”,村长有事情拜托的时候,他都很努力配合,“怎么会说我不关心社区”,不想为难村民出面作证,因此撤回告诉。

伊蓝明基努安表示,平常村内活动、祭典,谁有捐钱或是参加、赞助活动,他都会宣布让村民知道,免得有村民误会“将钱放到私人口袋”。胡秋金担心他赞助的经费“会被我抢功”,根本是“杞人忧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