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重回康熙 不想再生第4胎

【新唐人2012年5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许雅筑台北23日电)小S产后迅速恢复身材,今天重拾“康熙来了”主持棒。她笑称现在对演艺圈生疏、记性也变差,但很期待重返职场。一想到剖腹的画面就害怕的小S跟老公达成共识,不再生第四胎。

许久没有在萤光幕前曝光的小S今天不断对着镜头前搔首弄姿,直说“好久不见”,蔡康永则透露她其实很紧张。她表示,3个月休息期间都在放空,每天都在想女儿几点吃饭、吃了多少,现在对演艺圈非常生疏,脑部齿轮仿佛卡住了,一直不知道怎么接话、一件事情想很久都想不起来。

谈到是否要生第四胎,小S露出惊恐表情,她表示自己不是影印机,不会一刷就出来,而且一想到肚子被剖开的画面就害怕。她已经跟老公达成共识,生完老三就够了。

小S表明不想当全职妈妈,因为在家一直看到先生、小孩有时会“不顺眼”,但若是工作结束回到家,则会感觉很温馨,连老公都催促她早日恢复身材复出。从产后第10天开始穿调整型内衣、加紧运动,小S快速恢复窈窕身材,全为了让观众惊艳。

另外,小S表示,坐月子期间她每天沉迷于吴奇隆主演的大陆剧“步步惊心”,她直呼“他好帅”,除关注他的微博,也期待制作单位今天邀请他当来宾。蔡康永也出卖好友,表示小S连看到吴奇隆的照片都很兴奋,她则害羞要求蔡康永“别把她说得像欧巴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