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菲争议 找姚明破冰

【新唐人2012年5月20日讯】(中央社台北20日电)菲律宾媒体报导,菲律宾篮协将邀请中国大陆职篮球队“上海大鲨鱼”到菲律宾比赛,希望能缓和菲律宾与中国大陆关系,姚明团队回应:尚未做出决定。

“马尼拉标准今日报(Manila Standard Today)”昨天报导,菲律宾篮协(PBA)宣布将邀请上海大鲨鱼在6月下旬访菲,上海大鲨鱼的老板姚明也在受邀名单内,希望经由篮球交流,让两国关系能够纾缓一些。

大陆媒体今天则报导,姚明行政团队“姚之队”总负责人章明基回应,“这是很早之前的事了,姚明方面还未确定是否会受邀。”

章明基表示,菲律宾方面当时想和上海男篮进行几场友谊赛,这件事情尚未决定。

姚明前往美国职篮(NBA)打球前,曾在2002年帮助上海男篮拿到中国职篮(CBA)冠军,2009年则收购上海大鲨鱼的股份,姚明成为大鲨鱼的老板。姚明去年退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