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大马出嫁 温馨甜美

【新唐人2012年5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郭朝河麻六甲19日专电) 台湾知名歌手Ella嫁给“马来糕”赖斯翔的“婚礼终极篇”,今天终于在马来西亚完美上演,过程温馨甜美。

在台湾办了两场婚宴后,Ella之旅终于来到最后一站夫家赖斯翔在大马的故乡麻六甲。上午这座古城艳阳高照,让这场“马台姻亲”迎娶仪式顺利进行。

上午8时30分,Ella入住的贵都酒店(Equatorial Hotel)就有一群守卫驻守在酒店门口,不时还看到工作人员帮忙布置车子。9时左右,酒店开始封锁大门到电梯口的路段。

上午10时,赖斯翔终于穿着西装笔挺登场,随行的车队都是高级外国车;过了20分钟左右,看到穿白色婚纱和戴着头纱的Ella与老公双双出现在酒店大厅,准备回夫家祭祖敬茶。研判Ella护夫心切,早已命令姐妹们不准折磨新郎,才让迎娶仪式超乎想像的短。

到了夫家后,一脸娇羞及小露酥胸的Ella立即引起在场所有人骚动及拼命拍照,性感甜美模样让在场许多人惊呼“好美”;不过,Ella几乎都微笑低头不语,只有在步入夫家时对着后面帮忙拉礼服的人说“不要拉太高”!

接着,在男方双亲赖敏来夫妇带领下,一对新人上香向历代祖先报喜。不过,由于现场非常混乱,媒体只能听从主人家安排,在门外守候。

环顾四周,赖家并没有因迎娶当红歌手而有过多装饰,只有在墙壁外张贴“囍字”剪?及一些红布。

仪式大约进行两小时,随后一对新人就驱车回酒店休息。赖斯翔上车时还贴心呵护Ella,让旁人禁不住羡慕。

这对新人将于晚上8时在贵都酒店举行晚宴,宴开80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