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婚宴 谢谢爸妈好榜样

【新唐人2012年5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19日电)歌手Ella陈嘉桦今天与老公赖斯翔在马来西亚老家宴客,Ella又哭又笑说,“原以为不会哭,没想到拜别爸妈时还是哭了”;她还说,看到爸妈的好榜样,让她坚信会和阿翔爱一辈子。

Ella于4月15日在屏东老家订婚,5月5日在台北举行婚礼,今天则是移师赖斯翔老家马来西亚麻六甲再办婚宴,仪式完全依照大马传统习俗。

一早,男方到下榻饭店迎娶时,Ella侄子捧苹果帮新郎开车门,象征“平平安安”。新人双膝下跪感谢父母,Ella妈妈祝福小俩口“百年好合,早生贵子”;轮到陈爸爸祝福时,却哽咽没有出声,现场充满感动的气氛。

Ella忍不住掉下眼泪说:“谢谢爸爸和妈妈从小养我到大,养育我、照顾我,彼此(指爸妈)不离不弃,让我更坚信会和另一半一辈子走下去,我会好好照顾阿翔。”

赖斯翔也对Ella父母说:“谢谢你们把我当儿子,我会照顾嘉桦。”拜别完父母,Ella说:“没想到拜别父母还是哭了。”

礼车到达夫家,新人祭祖,Ella向男方长辈、晚辈亲友奉茶。完成仪式之后,男方在自家庭院摆出传统大马家乡菜宴客,感谢远从外地来的亲戚。晚间还在饭店席开88桌,正式宴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