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研讨会 专家解秘中国市场

【新唐人2012年5月19日讯】5月17日,新唐人电视台与EBONY营销系统公司在本台曼哈顿会议室合作举办了专题研讨会,主题为“解秘中国营销市场”,帮助美国公司准确把握华人营销市场,请看报导。

中国在外界看来已经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这个广大的市场对不少投资商有极大的吸引力。但是那背后5000多年的历史和文化,独特的礼仪,思想和策略,却还没有被大多数美国公司所了解,而造成了不少市场营销或推广策略的失误,从而不能在华人市场上有效的运作。

针对这个美国公司感到棘手的难题,本台特别与EBONY营销系统公司合办了专题研讨会,聚焦华人旅游市场,中国文化对市场营销的冲击,等等高难度课题,做出了全面深入的探讨。

纽约EBONY市场研究公司首席执行长EBONY KIRKLAND:“为了能够互相理解,首先明白我们的共同点多于差异,这是第一。第二是如果我们理解了差异,我们可以战胜障碍。”

与会的专业人士们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纽约RIDGEWOOD储蓄银行分行官员FRANK GUEVARA:“了解文化,中国文化是怎样的,中国市场的事实背景和基础人群。”

纽约EBONY市场研究公司副总经理BRUCE KIRKLAND:“从这里的系列研讨中,我收获非常大,中国文化原本有丰富精神内涵,以及怎样演变到现在的状况。”

刚刚从中国考察归来的FRANK遗憾没有早点参加这个研讨会。

纽约州西班牙语裔联盟FRANK GARCIA:“这很重要,我希望在去中国前就听过这个课,让我可以充分准备,我认为这课非常重要。”

连资深的华人老板都表示在这里学到很多新方法。

纽约发达健保集团创办人WINSTON T WEI:“我学到许多东西,尽管我是个华人,我有机会学习不同类型的技术,对于西方业主或市场营销公司,我都想参与。”

鉴于社会对这类议题的强烈需求,本台计划举办更多深度实用型研讨会,为更多的美国公司中国市场营销策略把脉。

新唐人记者郑浩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