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认识慢性B 型肝炎对肝脏影响

【新唐人5月18日讯】(新唐人纽约记者站)五月是乙型肝炎宣导月, 为了支持这一活动, 万宁大药房与Bristol

Myers Squibb医药厂,于五月十七日(星期四)在华埠孔子大厦交谊厅,举办陈俊杰医生主讲了解和照护慢性乙型肝炎的健康讲座。

在讲座中, 陈俊杰医生详细解释了慢性乙型肝炎对肝脏的影响和如何保持肝脏的健康。慢性乙型肝炎俗称隐形杀手, 因为大部分患者都没有症状, 在美国, 估计有二百万人患有乙型肝炎, 当中, 每3个人中有2人是不知道自己患病. 病患者发现时, 往往是病菌已影响及损害了肝脏. 若果不治疗, 每4人中有 1人会有肝癌或肝硬化引致死亡的危机.

拥有健康的肝脏是十分重要, 因为肝脏能清洁血液, 存储能量, 协助消化食物, 清理体内毒素. 最重要是与你的家庭医生合作, 管理好自己身体,肝脏的保护对你全面身体健康十分重要.

“万宁大药房”于每月的第三个星期四举办“万宁健康讲座”,地点于孔子大厦交谊厅。合作机构包括“孔子大厦居民协会”, “大学睦邻之家”,“纽约探访护士服务”及“华埠退休居民服务”。每月讲座会邀请其他机构及主讲嘉宾讲解不同的健康资讯。

若要更多资料, 可到 www.facehepb.com 下载, 网站提供中英文资讯.
有关详情可致电华埠退休居民社区服务212-619-3073。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