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佼:网路节目成潮流

【新唐人2012年5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许雅筑台北18日电)艺人庾澄庆、黄子佼跟曾国城先后加入大陆土豆网网路频道Channel豆主持节目。其中黄子佼主持的选秀节目“今晚淘汰谁”今天首播,他说,网路节目是潮流,对点击率有信心。

黄子佼表示,现在人手一台平板电脑,随时都能上网看节目,做网路节目是时下潮流。

另外,“哈林”庾澄庆主持的“哈林哈时尚”已经迈入第二季,曾国城则接下全新扑克互动游戏节目“明星斗地主”主持棒,誓言要在短时间内将“斗地主”游戏在两岸发扬光大。

曾国城身为土豆网忠实用户,他经常上土豆网搜寻自己的资料影片,“每次一搜就是数万笔资料,内容包罗万象”。他表示,土豆网以贴近网友心态的角度出发开始自制节目,让大家很期待。

Channel豆的开台综艺节目“哈林哈时尚”迈入第二季,周杰伦、舒淇、陈冠希和房祖名等人都是座上宾,黄子佼也是忠实观众。

黄子佼表示,土豆网是他最常上的网站之一,还在上面找到出道前参加节目录影、回答有奖征答的片段。

“今晚淘汰谁”首集节目中,黄子佼将以“选秀教父”之姿带领18位美少女参赛,而宅男女神团体Dream Girls的李毓芬、郭雪芙及宋米秦也将以前辈之姿指导美眉走秀、展现演技。被美女包围的黄子佼则直呼“好幸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