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警冷血 民意愤怒

【新唐人2012年5月18日讯】这个星期,中国河南省接连发生两起警察冷血事件﹔两名焦作市警察拒绝对重伤的车祸伤者施以援手,伊川县的督察大队大队长,甚至轧人后试图逃逸!中国警察的形象再一次受到重创。

河南洛阳市伊川县11岁女孩,15号晚上10点多,在过马路时遭一辆黑色轿车撞倒,又遭一警车两次碾轧,女孩当场昏迷不醒,警车轧人后试图逃逸,被路边吃大排挡的群众拦下,双方爆发冲突,驾驶随即逃离现场,愤怒的民众群起将警车砸烂、掀翻。

伊川县居民:“那个是个警车吧,警察下班喝酒了,然后把那个小孩撞倒以后然后就跑掉了,被拦下来以后他说他是警察啦什么的,然后还骂人了好像,那天晚上那里好多人嘛,因为那晚上嘛天气比较热,人基本上都在外边,那个还是闹市区”

据调查,当时的警车驾驶是伊川县公安局督察大队大队长,记者18号多次拨打伊川县公安局电话,但无人接听﹔收治受伤女童的河南科技大学一附院的脑外科人员则透露,孩子伤势不乐观。

河南科技大学一附院:“撞得,她就是撞在脑壳呀”

记者:“她现在受伤程度严不严重”

河南科技大学一附院:“关键是她是撞在头部,(影响)应该是大啊”

河南省公安厅17号出台的调查报告说,肇事警车司机没有喝酒,没有逃逸意图,没有碾轧小孩,而是底盘擦挂女童腰背部,使其肢体擦挫伤。

另外,河南焦作14号中午则发生电动车相撞意外,一人昏迷且流血不止,目击民众拦下路过警车求救,结果两名便衣警察说,意外现场非他们管辖便驾车离去,气愤的网友将拍下的全过程上载互联网。(图

新唐人记者熊斌、方源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