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反同性恋 洛城商场不欢迎

【新唐人2012年5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洛杉矶17日专电)言多必失?享誉全球的菲律宾拳王巴乔(Manny Pacquiao),因为在接受采访时反对同性恋婚姻,洛杉矶著名的“树林购物商场”(The Grove)决定将巴乔列为不受欢迎人物。

巴乔是菲律宾著名运动员,生涯战绩54胜2和3负,拥有8个不同量级的拳王腰带,也获选为菲律宾的国会议员。

不过根据“洛杉矶时报”报导,巴乔因为稍早在接受采访时,发表对同性恋者不友善的言论,引起洛杉矶树林购物商场的不满,昨晚发表声明,将巴乔列为商场的不受欢迎人物。

树林购物商场在声明中指出,“基于巴乔先生在接受采访时的说法,我们必须让他知道,他已被树林购物商场列为不受欢迎人物,现在或可预见的未来,他也不会在这里接受采访。”

声明中也强调,购物商场是所有洛杉矶人聚集之处,不欢迎无法宽容别人的人。

洛杉矶时报指出,商场内部的人士指出,商场负责人员担心巴乔一旦在商场受访,可能会造成动乱;这名人士强调,巴乔有表达自己意见的权利,而让巴乔到其他地方受访,符合所有人的利益。

巴乔稍早在受访时,明白表示不同意美国总统欧巴马对同性恋婚姻的态度,“如果男人跟男人之间就如同男女一样睡觉,他们之间所做的事令人憎恶,他们应该去死。”

但巴乔今天则再度强调,他并没有歧视同性恋者,媒体报导他所说的那些评论不是真的。

巴乔原本已安排将在树林购物商场接受电视台访问,不过商场已将巴乔列为不受欢迎人物,也取消了这次的访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