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乐团日月潭游湖 庆祝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2012年5月15日讯】513是世界法轮大法日,同时也是李洪志大师的华诞,台湾中部法轮功学员在风景秀丽的日月潭,透过艺文及功法表演,还有天国乐团游湖演奏,要向世人展现大法的美好,并祝贺李大师生日快乐。

高亢悠扬的乐音震憾人心,天国乐团搭乘游轮到日月潭各景点演奏,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国乐团团员:“能够来到闻名中外的日月潭,除了庆祝洪传大法20周年之外,我们天国乐团等一下也会全团的团员来坐船游湖,同时也演奏给大家听,那把大法的美好传扬四方。”

游客:“法轮功的活动表演非常精彩,祝福李洪志先生生日快乐这样子。”

游客:“听说今天是李洪志先生的生日,然后我希望能在这边祝福他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传世20年来,由于功法祥和、教导人心向善,使修炼者遍及台湾及世界各地。

法轮功学员:“大法带给社会上有很多的正面,对道德世道人心的提升有很重大的作用,在这边举办活动来向世人告诉法轮大法好。”

法轮功学员:“觉得非常高兴,就是说可以带妈妈今天来,一起感受到法轮大法弟子这样一个祥和慈悲的场。”

现场还有各项艺文表演,向世人展现修炼法轮大法的美好。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汉昌、林秋月台湾南投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