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三临美国水牛城 政要恭贺

【新唐人2012年5月12日讯】享誉世界的美国神韵艺术团,承载着四大洲各族裔观众的惊叹与感动,来到了2012年度世界巡回演出的最后一站,美国水牛城。多位当地政要纷纷为此发出贺信,恭迎神韵莅临。

这是美国神韵艺术团连续第三年来到水牛城,这座纽约州第二大城市。为此,州参众两院国会议员以及当地的两位市长都发出了褒奖。

参议员吉利布兰德(Kirsten Gillibrand)在贺信中说:“神韵通过其充满活力而又迷人的演出传达着五千年中华文明。神韵之美超越了审美,因为艺术家们以宽容、善良和真诚的美德为表演的根本。”

众议员斯洛特(Louise Slaughter)在贺信中说,神韵的莅临带给水牛城无上的荣幸。这台中国古典舞和音乐的盛宴让水牛城的观众在寓教于乐中欣赏到中国的历史与传统。

而水牛城的市长布朗(Byron W. Brown)则将今年的5月11日这一天命名为“神韵艺术日”。布朗市长在褒奖信中说,神韵将天国世界的故事,古代英雄传奇和现代史诗交织在一起。神韵唤起美德,善良和勇气,让千百万不同文化背景的观众充满了喜悦,能量,希望与和平。

5月11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将在我身后著名的希斯表演艺术中心(Shea’s Performing Arts Center)上演一场。从而结束神韵2012年度在全球四大洲近百个城市的巡回演出。相信征服了全世界的神韵晚会将再一次让水牛城的观众叹为观止。

新唐人记者秋旻美国水牛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