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万水传病危 橘:空穴来风

【新唐人2012年5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苏龙麒台北11日电)亲民党立法院党团总召集人李桐豪今天表示,外传亲民党主席宋楚瑜的夫人陈万水病危,这是空穴来风的谣传。

平面媒体报导,陈万水因癌末住院,但亲民党一概否认;不过,据和信医院人士透露,陈万水目前确实在该院加护病房治疗,仍需密切观察。

李桐豪对此表示,谣言止于智者,这都是空穴来风的谣传,陈万水一切情况非常良好,希望社会不要乱传谣言,对宋楚瑜、陈万水都不好。

他表示,2月与陈万水吃过饭,陈万水的情况非常好,希望外界尊重家庭隐私;宋楚瑜昨天也打电话向他表示,陈万水的状况很好,“一切都在控制的风险之下”。

对于陈万水住加护病房的说法,李桐豪说,他没有办法证实,但“母亲节到了,家庭团聚是很自然的事情,为什么要多做臆测?”

李桐豪指出,宋楚瑜想与家人多相处,最近没有公开活动,519、520的活动都不会出现,因为担心造成社会观点扭曲,或被蓝绿政治纷扰给标签化;因此,希望外界尊重宋楚瑜及他的家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