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五七学社新书发布还原历史

【新唐人2012年5月10日讯】今年是反右55周年,五七学社日前举行四本新书的发布会,多位反右维权老人作家出席活动,分享创作理念,希望还原历史真相。

年过70的陈榆林将自己家族兴衰荣辱的故事经历,用笔名申渊,写成这部《天地良心三部曲之一──皇家少校及其后代》,希望还原历史真相。

香港专栏作家陈榆林:“我是希望留下一段真实的历史,不是共产党现在宣传的历史。”

他以自己亲身经历,揭露中共所歪曲的历史和谎言。比如所谓三年自然灾害都是人祸。

香港专栏作家陈榆林:“加上个帽子,说是自然灾害,实际上这三年风调雨顺,天气非常好,完全是毛泽东那种极左的政策,造成将近4,000万人的饿死的这种悲惨景象。”

北大校友岑超南先生新书《精英是怎样被毁灭的?》,讲述包括他的老师在内近百位各界精英被中共独裁政权毁灭的悲惨死难史,揭穿中共的虚伪性、欺骗性和残酷无情。

当日发布的新书包括秦文敏的《秦永敏论和平转型》及李荫国的《走出炼狱》。五七学社总干事武宜三表示“五七学社”会继续努力恢复中国历史真相。

新唐人记者谭倩衡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