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法轮功学员恭贺师尊华诞

【新唐人2012年5月10日讯】今年的5月13日是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周年的纪念日,中国大陆各行各业的法轮功学员通过明慧网发来贺信,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师尊华诞,表达他们对李洪志师父的思念和感恩。

“又是一年春天来,师父华诞徒心开,手捧鲜花敬师父!”这是辽宁沈阳的法轮功学员送来的贺辞。

湖北的学员献上一幅对联,表达他们的感恩:“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周年如旭日东升,真善忍好感招亿万生命似百川归海。”

山东的法轮功学员在贺辞中写道:“清音一曲涤中原,甘露撒遍天地间。师传大法二十载,人心向上道德变。多少浪子回了头,多少顽疾飞如烟。”

北京海淀和朝阳区的28位学员也恭贺师尊生日好!“又是五一三,遥望师尊泪满面,送上我们最虔诚最深切的祝福!祝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风雨中我们在您的呵护下走到了今天,我们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爱戴与感恩。我们能成为师尊的弟子是无上的荣耀。” 河南的学员也送来了对师尊的恭祝!

长春一学法小组献上一首《诚庆师华诞》:“弟子诚庆师华诞,三事快做把礼添,家乡弟子要精进,凯歌高奏了大愿!”

天津的法轮功学员在贺辞中说:“伟大的师父您好!庆祝世界大法日!庆祝大法洪传二十年!感谢伟大的师尊,弟子精进做好三件事。盼望师父早日回国,弟子们想念您。”

法轮功1992年在中国传出,在短短7年内就吸引了上亿民众加入修炼,在中国屡获褒奖。目前法轮功已经在世界114个国家和地区洪传,并得到很多国家及地方政府的褒奖1600多项。

新唐人记者邵泓、季晓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