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传喜讯 《自由中国》洛杉矶获奖

【新唐人2012年5月8日讯】本台和获奖导演麦克波曼联合制作的记录片“自由中国:有勇气相信”荣获洛杉矶“真相电影节”(AwarenessFilm Festival)国际政治和文化类记录片头等奖。

影片于5月5日中午在洛杉矶“真相电影节”首映,电影节工作人员表示,该片是本届最叫座的一部影片。

这个53分钟长的纪录片,主要围绕着2位拥有高学历的善良法轮功修炼者李祥春和曾铮,因为信仰而遭受迫害的故事。

自由中国制片人黄升建(Kean Wong):“我真切希望中国境内的人会醒过来,中国领导发觉其实可以开放宗教自由,没什么好怕的。”

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美国国会外交事务委员会资深会员克里斯•史密斯及亚州《华尔街日报》撰稿人杰森•戈特曼等人,在影片中谈及中国的问题及宗教迫害的情况。

人权活动家詹姆斯•怀特:“这真是恐怖的罪行,现今仍在中国发生着,身为美国人,我想尽一切所能,让中国人自由。”

他表示,美国斯特公司竟然帮助中共设计网路监控系统,导致善良百姓入狱受折磨,甚至身体器官让倒卖,实在令人难以接受。

人权活动家詹姆斯•怀特:“器官贩卖的事我早几年就听说了,但至今仍在发生,有人说这是数亿美元的生意,中国怎么有办法变,当医生以慢动作进行种族灭绝,不可能,这一定得停止。”

有观众特别感谢制作团队的努力付出,影片中呈现的残酷事实让身处自由社会的人难以想象。

代课英语教师:“我们很难想象他们经历过的,这部片很客观的分析,做的很好。故事情节整体很好,清楚有力,动人心弦,很好看。”

制片人黄升建表示,他们会继续到各地参展,也计划在电视和网路上举办试映会,欢迎有兴趣的观众上网查询最新动态,并通过个人社交网路协助推广,让更多人真相,让自由新中国能早日来到。

新唐人记者邵克纯、黄文华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