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音三太子 华府健行吸人气

【新唐人2012年5月7日讯】(中央社记者廖汉原华盛顿6日专电)美国年度防治乳癌“雅芳健行”活动,今天在华盛顿举行,中华民国驻美代表处特别设置鼓舞站,并由电音三太子现场助阵,吸引许多参加者围观。

在全美各大城举行的“雅芳健行”(Avon Walk)活动,昨、今两天在华府举行募款健行活动,宣导防治乳癌的重要性。驻美代表处特别在代表处大楼前设置鼓舞站,提供茶水和“能量点心”,为参加民众加油打气。

代表处特别安排舞狮及电音三太子表演,许多参加者停留围观,不少人拿出相机为充满台湾特色的热情和卖力演出拍照。

1名来自台湾的民众,特别取出印有台湾地图的标语,在“中华民国支持全球健康”(Taiwan ROC for Global Health)标语前开心拍照留念。

驻美代表处多次参与美国社会慈善公益活动,在主办单位邀请下,已连续3年在代表处大楼前设置鼓舞站,表演活动精彩生动,已成为健行活动的重点之一。

活动现场同时展出“绮丽台湾”照片及提供各项台湾资料,吸引许多民众驻足观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