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片】电影《无恨泪》(中)

【新唐人2012年5月5日讯】 电影《无恨泪》根据王玉芝自传《穿越生死》改编。

剧情简介

一天夜里,王玉亭突然被几个破门而入的警察抓走并带到了看守所。看守所王所长胁迫王玉亭交代罪行并放弃修炼法轮功。王玉亭坚持所做所为都是在行使宪法赋予的公民权力。

王玉亭绝食抗争并要求无罪释放,被狱警和犯人野蛮灌食,折磨的死去活来之后,关进小号。

王所长和610办公室钱主任把王玉亭家属找来劝说王玉亭在保证书上签字,王玉亭把手臂上酷刑留下的伤口给家人看,狱警怕滥用酷刑被曝光,把王玉亭带走了。

钱主任和王所长绞尽脑汁想出了更毒辣的手段对付王玉亭,但仍没能得逞。

一位法轮功学员被酷刑折磨至死,一位怀孕的法轮功学员被当着她丈夫的面吊刑折磨至流产。

为了在转化法轮功学员表彰大会上邀功,王所长以奖金为筹码压迫手下的狱警白萍在限期内转化王玉亭,白萍又用减刑为筹码压迫犯人阿秋转化王玉亭。白萍查监时却发现阿秋在炼法轮功。

白萍开门时,一张法轮功真相光碟掉了下来。晚上,白萍又收到海外法轮功学员打来的电话。

王玉亭十岁的女儿因思念妈妈,独自来到看守所高墙外,却遭遇到了610办公室钱主任。

王玉亭绝食百天,钱主任和王所长担心王玉亭死在看守所里给他们找麻烦,百般无奈,让王玉亭家属把她接走了。

转化法轮功表彰大会迫近,王所长决定孤注一掷,动员了所有的犯人和狱警,不惜打死几个法轮功学员的代价,想连夜把抓来的法轮功学员都转化了。王所长却在赶回看守所的路上出了车祸。

王玉亭辗转来到了海外,见证了法轮功在海外广为洪传和全世界反迫害的壮举。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