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半世纪 明信片终送达

【新唐人2012年4月30日讯】(中央社芝加哥29日美联电)美国1张1958年从芝加哥寄出的明信片,透过脸书(Facebook)的一臂之力,终于送达收信人手中。

“芝加哥太阳时报”(Chicago Sun-Times)报导,这张绘有雪德水族馆(Shedd Aquarium)的明信片历经超过50年的岁月,最近送达麦克麦瑞(Scott McMurry)位于维吉尼亚州的家中,明信片是由麦克麦瑞的母亲寄出。

现年71岁的麦克麦瑞说,他一眼就认出母亲笔迹。

明信片原本的目的地是乔治亚州狄卡特(Decatur)的“克来蒙特巷”(Clairmont),也是麦克麦瑞长大的地方。但是,明信片最近却送达佛罗里达州南岱托纳(South Daytona)的“克来蒙特巷”,投进弗雀尔(Elizabeth Fulcher)的家中邮筒。

弗雀尔将明信片拍照并张贴在脸书上,她的好友帮忙找到麦克麦瑞。

明信片迟到半世纪的原因仍旧是个谜。

另一方面,水族馆也邀请麦克麦瑞造访已故双亲在馆内游历过的景点。(译者:中央社实习编译邱(王易)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