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纽约游行集会 一百多华人声明三退

【新唐人2012年4月29日讯】在纪念法轮功“4.25”十三周年之际,4月28日,大纽约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在法拉盛举行游行、集会活动,同时声援“一亿一千五百万中国人退出中共”,在集会上有23名中国民众现场拿到了三退证书,又有一百多名中国人,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获得重生,请看记者报导。

刚来纽约的华人李定云,在集会上当场办理三退手续,他表示现场三退是对自己价值观和信仰的表白。

现场三退华人李定云:“我非常高兴今天能够退党,我很早就知道,因为我很早在国内通过动态网、翻墙软件就知道,了解了真相,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对法轮大法弟子非常残酷、惨无人道的迫害,像活摘器官这些,我都很早知道,很早了解了真相,知道中国共产党是一个非常邪恶的组织,所以,我非常高兴今天能够参加‘三退’﹔我今天参加‘三退’,可以说对我自己的信仰、价值观的表白,公开向世人表明我的价值观。”

很多华人都为能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感到欣慰。

三退华人李先生:“退出共产党好,非常好!”

三退华人周先生:“心情很激动,我们要创造自由,支持法轮功。”

现场三退华人陈先生:“在美国很自由、充分自由,就在中国没有自由,因为中国共产党现在太坏了,贪污腐败,各种各样,所以我现在要退党。”

三退华人李汇锋:“我知道,有上网看到的和今天这么多人参加所说的话,所以我要退出来,退出少先队、团员、共产党。”

三退华人鞠滨:“共产党已经很腐败了,它政党不能带领中国人民继续向前,就这样‘三退’了,从前我们加入过少先队,就这样退出它的组织,从心里感到很轻松。”

集会现场中,一百多中国人现场办理了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都表示“三退”后获得身心的自由。

新唐人记者张子纯、郑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