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金燕:胡佳被警方带走

【新唐人2012年4月29日讯】中国维权人士胡佳4月28日被警方带走。

胡佳妻子曾金燕在推特上发消息:zengjinyan ‏@zengjinyan:约5点半,胡佳被派出所的人传唤带走了,估计最早八小时内回来,晚的话不知道。因为对方说如果有需要可以第二次传唤延长时间。我听完若无其事地带女儿回厨房洗碗,洗完给大家发条消息报个不平安。

《法国广播电台》报导,胡佳在被带走的路上也发出简讯:“我被警方传唤了。正去公安局。胡佳。”

目前警方没有说明带走胡佳的原因。

早前,胡佳对BBC说,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逃出山东他被软禁的家中后,他在北京见到了陈光诚。

曾金燕在推特(Twitter)上公布一张胡佳与陈光诚的合照,两人都面露笑容,证明胡佳的确掌握陈光诚的下落。

4月29日,凌晨1:36曾金燕推特消息:zengjinyan ‏@zengjinyan派出所的一会儿来给胡佳取抗病毒药,传唤延长到24小时,我问胡佳睡哪,说让待椅子上。目前人还在中仓派出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