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天亮:陈光诚三点要求指向周永康

【新唐人2012年4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梁欣、刘璇采访报导)逃离软禁的中国盲人维权人士陈光诚通过网络视频向中共总理温家宝发出呼吁,要求温家宝亲自过问,调查有关他遭到迫害的事件。并向温家宝提出了三个要求。时事评论员章天亮表示,三点要求实际都是指向周永康

陈光诚在视频上说:〝敬爱的温总理,好不容易我逃了出来。网上所有的流传以及临沂对我实施暴行的指控,我作为当事人在这里向大家来证明,那都是事实。而且事实发生的比网上流传的有过之而无不及。

陈光诚讲诉了他和妻子家人所遭受暴力殴打等迫害的情况。他提到多名官员、村主任及其家属都是打手。 〝还有很多不知名的人员,但他们都是公安系统的。

陈光诚:〝长期以来他们一直对我们实施这种迫害,可能由于我的离开,他们会实施疯狂的报复,这种报复可能会更加的肆无忌惮。对家人的安危十分担忧。〞

三点要求都是指向周永康

章天亮:这次陈光诚神迹脱身之后,公布了他所遭受到的迫害,一个盲人,老母亲被打,妻子被打,女儿被打,他的太太就是眉骨被打裂,肾都被打坏了,这种暴行让有良知的中国人义愤填膺。 ”

章天亮表示,由于陈光诚的知名度,让全世界人都知道周永康干了这么一件不耻的事情。

对于陈光诚究竟是否在美领馆,章天亮认为:“现在陈光诚所处的位置也比较微妙,陈光诚现在有可能在美国大使馆,美国就卷进来了,普通老百姓都知道,奥巴马如果不管陈光诚,今年连连任都会成问题。”

章天亮表示,陈光诚向温家宝提出的这三点呼吁,第一条就是让温家宝过问,到底是谁主使的对他的一种迫害;第二个是保证家人安全;第三,他要求温家宝调查囚禁他和他家人的维稳费用,据说一年是几千万元,这其中是谁拨的款,然后有多少的腐败行为。这三点要求都是指向周永康的。

章天亮:“对于温家宝来说,最好的办法就是把周永康抛出来,周永康本来就已经深陷政变漩涡,地位就已经岌岌可危了,那么现在陈光诚这个事件又把周永康往悬崖峭壁推了一把,周永康的罪恶就被陈光诚公布了一部分。”

章天亮还进一步指出,周永康的罪恶被揭露,中​​国的国家形象受到伤害,还有美国的外交压力,这几个事情加在一起,温家宝可以藉势去法办周永康,这样对美国、对陈光诚、对温家宝来说,都是一个三赢的局面。

此外,据悉,在陈光诚出逃之后,山东临沂地方官员率人对陈光诚家人进行了残暴殴打。帮助他出逃的人权活动家何培蓉目前下落不明,据信被中共当局逮捕。

陈光诚反对中国独生子女政策下的强制堕胎,自从他服刑四年多后于2010年9月刑满获释以来,一直受到软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