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能载舟亦能覆舟”(视频)

【新唐人2012年4月27日讯】亡也是土地,兴也是土地。封建社会最重要的资源是土地,土地经营者也就是农民,因为勤劳能干,通过不断充实土地,或封建社会君主储存的土地,作为赏赐赠予臣子,他们成了地主、土绅。一部分农民甘心情愿转卖土地后,向地主、土绅租得土地,形成了一种明显雇佣关系。

当今社会的掠夺者存在普遍,无视当局的法律法规,无视国务院的三令五申,直接动用“武装力量”对付善良的农民——打、砸、抢,七扣八扣地强迫农民们腾空让出住房、交出土地,逼迫农民拿一点点土地补偿后,统统赶进高楼,强逼交纳一切费用“水费、电费、物业费、卫生费、装修费”,还要缴纳失地农民的社会保障费,农民们骂骂咧咧。

以前,农民即使在城市找不到工作,再怎么穷,家里还有田,还有地,可以养鸡养鸭,有吃有喝,安居乐业。现在没田了,没地了,也无地可租,无法度日了。你们说他会怎么样?到了一定程度必将成为社会稳定最大隐忧啊!

且说福州市的冰山一角角,福州政府的利益集团,在晋安区埠兴村搞起了对依法据争的农民“洗劫、掠夺、毒打、关押、劳教”的不法拆迁,掀起了一场又一场疯狂的强取豪夺,参与者一个个中饱私囊,搜刮民脂民膏,在村民们个个满怀怨气中,他们成了暴发户,升官发财。

最让人痛恨的是,村委会的干部圈出了大量的集体土地分赃,成为村书记陈齐富、村长肖臣灿、治安主任石贞根等各级官员、黑社会人员的战利品,在我们的土地上建立的大量店面、仓库。

然而福州政府的执政者一手遮天,不顾“水能载舟亦能覆舟”的道理。难道上级不知道吗、中央管不了吗、中共需要他们吗?!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