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烛光纪念4.25

【新唐人2012年4月27日讯】4.25号晚,上百名旧金山的法轮功学员冒雨聚集在中国领事馆前,纪念4.25万人上访事件。请看报导。

今天是4.25号,对很多人来说这可能是个很普通的日子,但是在旧金山中国领事馆门口,却有上百名法轮功学员冒着大雨在这里举行纪念活动,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他们为什么来到这里。

孟教授:“到这里来我最想说的一句话,那就是法轮功是教人重德向善,对整个社会,对整个人类是有好处的。法轮功既然是这么好的功法,中共政府已经迫害了十三年了,应该马上停止迫害。应该惩办迫害法轮功的元凶4.25万人上访事件。”

曾在辽宁某大学任教的孟教授,在1999年亲身参加了这个历史性的上访,当年的情景至今历历在目。

孟教授:“辽宁,我们坐火车到北京,然后有同修领着我们到天安门附近,然后由天安门附近的警察领着我们到了中南海,旁边的府右街,在府右街我们在那静静等着。

我看了一下大致是超过一万人。没有人通知,也没有人告诉,大家都是自觉的。而且有几个同修拿着塑料袋,把地下,就是行人走的,和常人走的扔下的东西,我们都给捡了。连警察扔的烟头,他们抽烟,扔的烟头,我们同修都捡起来,最后非常干净。”

孟教授还用三个静来形容当时的场景。

孟教授:“我可以用三个静来表达,一个是非常安静,第二个是非常平静,第三个就是我们走过后,那地方都非常干净。”

孟教授记得当时法轮功学员上访的诉求有三点,就是释放在天津被无理抓捕的学员,正常出版法轮功书藉以及给学员平静的炼功环境。这些诉求获得了当时中共总理朱镕基的同意。

然而在三个月后,中共却反悔,开始了对法轮功修炼团体的全面镇压。无数家庭被卷入了无辜的迫害中。

来自长春的小王原本有一个健康快乐的家,爷爷奶奶因为炼功,多年疾病一扫而光。

法轮功学员小王:“法轮功在当时是特别出名的一个功法,做的很正,而且祛病健身的效果特别好。

当时因为我爷爷哮喘,支气管过敏性哮喘,几十年了,他从三十五岁就因为这个哮喘病退休在家,病退。一直到94年的时候,已经没有办法了,每天靠吃激素维持但是已经没有办法了。可是94年4月末,参加李洪志师父这个班,大概是不到半年的时间,基本就痊愈了。”

小王的父母和亲戚也因此炼起了法轮功,中共政府开始镇压以后,小王的姑姑被关在监狱折磨至死,小王的父亲因为拒绝放弃炼功,关在监狱里已经十年了,至今仍未获得释放。

虽然法轮功在中国受到镇压长达十三年之久,但是不断有人加入到这个修炼的团体。

法轮功学员小王:“我从来没有因为这件事情而后悔过,我觉得这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个决定,而恰恰是因为开始了迫害,所以呢,让我更加坚定的走在修炼的路上。

通过这些法轮功学员这种和平理性的抗争,看到他们身上的闪光点,我认定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功法。”

和众多法轮功学员一样,小王希望更多人理智的分析。

法轮功学员小王:“我希望对法轮功有误解的人,可以真正去了解一下这个团体,了解一下炼法轮功的究竟是怎么样一群人。我相信他会得出和中共完全不一样的答案。”

他呼吁国际社会能够关注像他的父亲一样仍然被关在监狱里的法轮功学员,让他们早日获释。

新唐人记者张亮,安琪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