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中共“投名状”现象

【新唐人2012年4月27日讯】投名状,也就是头名状,是出自“水浒传”,也就是在进入黑道绿林时得要签订一份契约,或者杀一个人,将头献纳,不仅表达忠心,最重要是掌握对方的犯罪证据,日后就不怕背叛,这样的现象也发生在现今的中国。

清华历史教授秦晖说,暴力土改的实质是逼农民纳“投名状”。1947年4月,刘少奇到晋察冀中央分局说,“要以复查为中心,动员党政军民的力量搞个彻底,所谓搞彻底就是要死一些人,搞彻底了,负担重些,农民也甘心,扩兵也容易”。

江泽民派系的核心势力的“投名状”就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血债。为什么罗干把政法委书记留给周永康?周永康为什么力挺薄熙来接班?一切都是因为它们身上都有“投名状”的血债,不怕后继者不保自己。

那么干了坏事是不是就能这么算了呢?不是,这世界还是有天理的——“善恶有报”。刘少奇主持土改的时候,地主主动要求把土地交出来都不允许。非要经过斗争不可,而且是斗死算!后来,文革来了,刘少奇也要求回延安务农,也不行,非要斗死不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