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粉丝喜迎神韵

【新唐人2012年4月26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结束了在新西兰的演出后,于4月25日返回澳大利亚,将于悉尼上演11场。这是神韵在大洋洲巡回演出的最后一站。

4月25日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抵达悉尼国际机场,受到粉丝们的热情欢迎。

这是神韵艺术团第六次来到悉尼。他们精湛技艺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令各年龄层的观众着迷。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主持人 唐瑞:“神韵主要特点是,她是演神传文化,中国的神传文化,我们的演出,有一个现场的交响乐,有400套衣服,这个演出很大,特别漂亮,我觉得全世界的人,特别是我们澳洲人都会很愿意来看。”

神韵粉丝:“我喜欢(神韵的)舞蹈,是因为她很特别,非常好。”

神韵粉丝 刘女士:“我看神韵已经五年了。我非常喜欢看神韵的这种传统文化,而且有一种非常震撼的感觉。”

神韵粉丝 彼得:“神韵的舞蹈特别吸引我,就是因为她的纯善、纯美。我特别感动。”

神韵艺术团拥有三个同等规模的大型表演艺术团和乐团,在全球同时做巡回演出。神韵艺术团的亮点之一就是其独特的中西合璧现场乐队伴奏。乐团指挥陈缨女士出生于音乐家庭,是全球为数不多的女性指挥家。

神韵乐团指挥陈缨:“我们的目标就是把至善至美的演出带给我们的观众。从每一个角度上,都要做到最完美、最好,给观众一个充分的享受。”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将于4月27日至5月6日在悉尼的帝苑剧院举行11场演出,精彩不容错过。

新唐人记者凌云澳大利亚悉尼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