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法轮功同步纪念425 要求法办四大迫害元凶

【新唐人2012年4月26日讯】4月25日对全球数亿名法轮功修炼者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13年前的这一天,上万名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自发前往中南海国务院信访办请愿,希望释放无罪被拘押的天津法轮功学员,保障合法的修炼环境,这次被称为“中国史上最大规模、最平和理性”的上访,使得这个修炼团体一夕之间闻名世界。13年来,面对中共的残酷镇压,法轮功学员始终坚持着“真善忍”的修炼原则,谱写了一条可歌可泣的修炼道路。今年的4月25号,欧洲、美洲、亚洲等全球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再次举行纪念活动,请看来自全球的报导。

13年前的今天,万名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去北京国务院信访办上访,争取公正的待遇,13年来对法轮功的迫害从没有停过,而海外法轮功学员的和平呼吁也从未间断。每年的4月25日,到中领馆前集会就成了多伦多法轮功学员的传统。

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发言人Joel Chipkar:“薄熙来和周永康属于江派势力,过去十三年里,他们对法轮功犯下可怕的罪行,包括活摘四万名学员的器官。”

同样在加拿大,温哥华在中领馆前举行了夜间悼念活动,一盏盏的烛光,代表着每位遭迫害而死的学员,自迫害发生以来,数十万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判刑和酷刑,不完全统计,死亡人数高达3500多人。

把镜头转向德国柏林,举着法办四大元凶的布条,法轮功学员呼吁要把江泽民、罗干、薄熙来、周永康绳之以法。而在比利时的欧洲议会前,当年参加4.25和平上访的见证者来到现场。

4.25和平上访的见证人赵鹏(化名):“政法委也是因为迫害法轮功而慢慢壮大起来,现在继而对整个中国老百姓都在迫害。所以我希望现在的中共领导人能直面这一切,给自己、给自己的未来一个选择,把中国带到一个正确的方向。”

比利时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尼古拉斯:“我呼吁全世界能帮助多年以来一直渴望和平和自由的中国人,帮助他们,伸出援手,帮助法办这些迫害法轮功的恶人。”

欧盟议会特地派人前来声援。

欧洲议会副主席助理海伦•威勒茨:“欧洲议会副主席一直在试图建立一个恶人名单,这样,那些我们了解到的鼓动和持续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的,那些建立劳教所,特别是进行可怕的、不人道的令人作呕的活体摘除器官的人,我们可以法办这些人。我们不能允许这种罪恶的存在。”

挂起真相资料展,一篇篇讲述着在中国进行的人权迫害,也传达了法轮功洪传全球一百多国的盛况,丹麦法轮功学员来到行人众多的广场,演示五套功法。

丹麦法轮功学员caifang:“法轮功给了我一生中前所未有的健康的身体。我13年前开始修炼。法轮功也给了数百万中国人带来了健康。法轮功起源于中国。我今天在这里,想告诉中共,他们阻止不了我相信法轮大法好。”

在莫斯科,虽然中共透过当地政府,企图阻止活动,但学员仍克服困难,告诉人们在中国发生的人权迫害,也揭露中共非法活摘器官牟利的罪行。

法轮功学员说:“因为生病原本不太能走路,因为炼了法轮功后,健步如飞,修炼真善忍带给自己很大的心灵提升,希望能够尽早结束这场迫害。”

而在伦敦,虽然下起了雨,中领馆前法轮功学员持续和平抗议着。他们呼吁,胡温在这历史时刻选择正确的路。

周女士:“在这历史关头,我希望胡锦涛、温家宝立即将江泽民、周永康,薄熙来之流绳之以法,解体中共,为国家和人民的利益做出应该做的事情,同时也为自己的未来有一个正确的选择。”

加拿大、比利时、莫斯科、英国、丹麦、芬兰、德国、东京、台湾、美国,法轮功学员全球同步展开反迫害行动,13年的苦难,13年的坚守,13年坚持不懈的讲真相,更激起了全球反迫害声浪,不论何地,不分种族,他们共同的心愿就是,法办迫害元凶,立即停止迫害。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