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访瑞 法轮功呼吁法办江帮

【新唐人2012年4月25日讯】温家宝自4月20日出访欧洲四国,在访问了冰岛和德国后,于4月24日抵达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当地法轮功学员呼吁中国政府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法办迫害的元凶-江氏集团。 瑞典多位国会议员声援。下面请看本台记者从当地发来的报导。

4月24日,温家宝在斯德哥尔摩访问期间,除了会见瑞典首相和参加有关可持续发展的环境峰会外,也遇到了一个特殊的欢迎人群 ——瑞典法轮功学员。他们和温家宝这次所去其他国家的法轮功学员一样,打出了“欢迎温家宝”、“法办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流氓集团”的横幅,清晰的表明了他们的立场。

法轮大法协会代表马琳•诺德斯特朗(Malin Nordstrand):“我们来这里的目的是欢迎温家宝,呼吁他去结束在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并法办前任国家主席江泽民、法办其集团成员周永康、薄熙来、罗干。”

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持续13年了,这场迫害绝对是惨绝人寰,成百上千的学员被抓捕和劳教,几千人被酷刑致死,在中国到现在还在做着活摘器官等那麽多令人发指的事。

位于瑞典皇宫和国会之间的钱币广场是瑞典政界和许多外宾来访的必经之地,法轮功学员在这里举行呼吁活动,吸引了很多声援者,他们主动要求和法轮功学员坐在一起,多位国会议员也表达了他们的关注:

瑞典国会议员玢•本特松(Finn Bengtsson):“在中国存在的迫害,如对法轮功,对(六四)学生和其他异见人士的迫害,是我们绝对不能容忍的。对这些异见人士的迫害,是正发生在当今中国的罪恶之最,我们必须明确提出来,因中国高层官员来到了瑞典。”

瑞典国会议员弗雷得•马尔姆(Fredrik Malm):“我希望未来看到一个民主的中国,一个自由和思想开放的中国,那里有民选的政府和机构,他们尊重人权,并给人民带来经济财富。”

新唐人记者张华、郑新瑞典斯德哥尔摩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