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亲情小说 销售破2百万册

【新唐人2012年4月24日讯】(中央社首尔23日法新电)出版社今天表示,韩国得奖作家申京淑刻划亲情的小说“请照顾我妈妈”(PleaseLook After Mom),在韩国创下200多万册的销售佳绩。

出版社创批社(Changbi)表示,这是韩国1990年代以来第3本销逾200万册的小说,“因此这是纯文学作品罕见的成就”。

申京淑上月荣获2011年曼氏亚洲文学奖(Man Asian Literary Prize),是首位获此殊荣的韩国作家。“请照顾我妈妈”描绘1家人在他们年迈的母亲失踪后,怀着罪恶感自省的故事。

这本书2008年出版时,10个月就在国内销出100万册;在美国出版头几天也有10万多册成绩,预计接下来要在32国出版。

创批社告诉法新社,为庆祝本书突破200万册,出版社计划推出1万本封面有申京淑签名的特别版。(译者:中央社陈怡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