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正热 满级分选攻台科大

【新唐人2012年4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许秩维台北24日电)台湾设计实力不只在国际扬名,在国内也逐渐发酵。台湾科技大学今天表示,今年高中生申请入学平均录取学测级分近70分,比去年跃升不少,还有满级分学生申请创意设计学士班。

台科大表示,今年高中生申请技专校院申请入学招生放榜,共6336名考生报名,正取346名,录取率约5.46%,平均录取级分为69.39级分,考生报名系组,以不分系、工程、管理学士班最热门,平均录取级分数最高的则是电资学士班及创意设计学士班,平均级分约为71级分。

台科大表示,电资学士班是传统热门科系,今年平均录取级分数高达70.65级分,更是创下历年最高纪录;创意设计学士班则吸引许多明星高中生就读,今年欲招生45人,却吸引近600人报名,其中还有一名满级分学生。

台湾科技大学校长陈希舜表示,台科大是唯一获选迈向顶尖大学计划及典范科技大学计划的科技大学,除了强调创新实作,也有坚强研究基础,加上和产业密切连结,能让学生兼具扎实研究及实作技术,高中生和高职生也有彼此融合机会,希望能因此擦出更多的火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