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纽约震撼落幕 主流观众礼赞感恩

【新唐人2012年4月23日讯】从4月18到22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的七场演出,包括最后一场的临时加场的演出在内,都创下了场场爆满的奇迹。观众们奔走相告,给予神韵最高的礼赞,并感谢这神来之笔带给世界的希望。请看详细报导。

观众当中,有许多来自社会高层,他们从不同角度体味着神韵的价值。

尼古拉•鲍勃伦斯科伊伯爵夫人:“神韵演员的美丽、他们的技巧都是不可思议的好。我是用很挑剔的眼光看的,因为我学过芭蕾,我知道需要怎样的付出,我看到的一切都是不可思议的。”

纽约州众议员Eric Stevenson:“这是一个良机,是一场伟大的演出,也呼唤着人们在正义和邪恶间做出选择。”

纽约Middle town市长约瑟夫•史塔菲诺:“我被演出和舞蹈的优美和高雅所打动。我很感谢演员们跟我们分享中国五千年的文明。”

哥伦比亚大学教授道格•怀特:“我的感受是中国的文明是如此丰富,很多是我们在美国不知道的。”

美国奥林匹克委员会成员、国家雪橇队总教练Lenny Kasten:“是我看过的最好的演出之一,可以为体操运动员和杂技演员做示范。”

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Robert J. Cava :“我们非常欣赏中国舞中不同的舞蹈动作,非常的优雅美丽。我们对中国舞的方方面面都很欣赏。”

曾担任纽约市音乐老师考官的音乐系教授、大学校长科恩激动的说,神韵是世界上绝无仅有的精彩伟大的演出。

音乐系教授、大学校长科恩:“现场乐团、舞蹈、服装、以及所有一切的精准度,简直太壮丽辉煌了,我们从没看过这样的演出,我们非常高兴、庆幸,能有这样神奇的、引人入胜的、令人欣喜的、美丽动人的体验,这是一生仅此一回的体验,我们会向每个人推荐,你必须来看。”

科恩也用最高的词汇赞叹神韵的专业水准。

音乐系教授、大学校长科恩:“音乐,以及乐团和舞蹈之间的配合,令人叹为观止,是我在许多许多年中所见的最高的专业水准。”

前CNN主播Davey表示,观看神韵,让他觉得与中国人心灵相通。演出触动到他生命更深层次。

前CNN主播Mark Davey:“演出给人很大的启示,令人着迷,触及心灵,促人提升,神光照耀,力量强大,威严宏大,让人内心感动。我小的时候就想去中国,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喜欢中国人,觉得他们是亲人。看了这场演出我明白了。开场节目就非常让我触动,感觉他们的心灵与我相通。”

专程从中国大陆飞到纽约观看神韵的郭先生表示,神韵演出值得他终身珍藏,希望神韵能早去大陆。

大陆华人郭先生:“这是我人生第一次看到中国最美丽、最真诚的演出,给我很大的启迪和教育。想到现在,在国内中共内部的恶斗,然后再想到今天神韵的演出,神韵所传达的‘真、善、忍’,我就觉得中共的首脑们真的有机会应该好好看看神韵,好好反省。”

许多观众都表示,以后每年都要回来再看神韵,也要向所有人推荐神韵。

七场演出,场场爆满。观众中有王公贵族,有纽约首富;有影视明星,也有政府官员;还有专程从瑞士和中国大陆坐飞机赶来的。

他们都深深的震撼于神韵的完美艺术展现。当世界的目光聚集于正在发生巨变的中国之时,越来越多的人们也开始思考:有着神所赐予的精神、道德和文化力量的神韵,对于巨变前夕的中国,乃至世界,有着怎样巨大的正面意义。

新唐人记者曾铮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