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丑闻扩大 美又有3干员辞职

【新唐人2012年4月21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0日法新电)由于在哥伦比亚买春丑闻扩大,美国特勤局今天又有3名干员辞职,同时,欧巴马总统首次听取特勤局长苏利文针对此事提出的简报。

这使因被指在哥伦比亚海滨胜地卡他赫纳(Cartagena)召妓同返饭店而辞职的干员人数,增加到6名。卡他赫纳是上周末美洲国家高峰会的地点。

此1事件目前已有第十二名干员涉入,这是令美国感到严重尴尬的外交事件,使欧巴马的哥国之行蒙上阴影。

特勤局在宣布上述3人辞职的声明中也说,有1名该局人员已摆脱行为不检嫌疑,但仍将遭受行政处分。

声明中说:“本局将使用一切可用的技术,继续进行全面、彻底和公正的调查。”

包括同时在卡他赫纳保护总统的军人在内,目前共有23人因涉及这起深夜狂饮和行为不检事件,而遭到调查。

特勤局以其干员服装时尚、戴着耳机且随时准备为总统挡子弹而知名,现正使用测谎技术进行调查。

欧巴马曾表示,如果媒体针对此事报导的细节属实,他将“感到气愤”。他今天下午已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听取苏利文(Mark Sullivan)对此提出的首次简报。

华府已有日增迹象显示,苏利文可能因此丢官;但白宫表示,欧巴马对苏利文仍有信心。(译者:中央社张佑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