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向网络宣战 “战败共产党就垮”

【新唐人2012年4月21日讯】 在3月底,大陆网络上忽隐忽现“转法轮”、“神韵演出”等中共最高禁忌敏感信息。在胡锦涛外出访问后,大陆曾发生大面积的封网抓人事件,当时据分析是周永康等人在背后把持。4月20日,爆料大王樵夫披露了周永康在3月底的一段讲话,正好印证了该行动是周永康江系害怕真相流出而一手操控制造的。

樵夫向《博讯》报料称,据一位可靠人士的消息:周永康在3月底在一个讲话中声称“我们正在进行一场没有硝烟的激烈战争,它的战场就在互联网,如果我们失败了,共产党一定会下台”。 他还多次下达指令,“要不惜任何代价,打赢这一场战争!"

消息说,周永康说,自王立军、薄熙来事件发生后,中共党内有人故意将一些重要消息传到互联网,还批评某些中央领导人、武警军队里有投降主义。他说,这是非常危险的。

周永康还说,如果中共不能在网络战争中取胜,就会失去党心,军心和民心。他说,中共已经处在生死存亡的紧急关头。“它的战场就是互联网,如果我们失败了,共产党就一定会下台”;“我们要不惜任何代价,打赢这一场战争”。

樵夫还称,另据知情人士透露,在上述讲话之后,周永康在最近还下达一些非常具体的相关指令,其中包括:全力阻止线民在互联网上发表不利于中共的任何资讯,对于在网路上散布“谣言”者要严查严打,尤其带头的人,一定要严肃处理;并称,对泄露国家和党内机密者,无论背景有多硬,都要从严从快地严惩。

此外,对境外的网站和媒体,周永康下令要尽可能地再收买一些,事之为中共说话,对无法收买的所谓顽固网站,如博讯等,要尽可能地利用技术手段使他们彻底瘫痪。

他还下令要尽可能地壮大网路评论员(也就是五毛)队伍,从大学生中迅速发展一批有所谓的理论水准的党员学生,让他们占领网路阵地。还要尽快提高他们的待遇。

周永康还称,要进一步加快分化瓦解海外民运的工作力度,要再拉拢一些海外民主人士,尤其是一些重要人物,利用他们来激化海外民运内部的矛盾,消耗他们的力量。

自从薄熙来被宣布免职后,他背后的支持者周永康就惶惶不可终日。

3月19日,大陆有消息说长安街上“军车如林”,“政变”“中南海枪击”等传言接踵而至。

紧接着,在百度上忽解忽封“转法轮”、“神韵艺术团”、“退党”、“活摘器官”、“平反六四”等消息。

31日,中共喉舌媒体发文,要民众不为“北京出事”等最近网上的传闻所惑。中共以网上谣言泛滥为由,关闭十六家网站,千余人涉嫌网路犯罪被拘捕,三千多家网站和新浪和腾讯两大网站被警告和惩处,新浪和腾讯也被迫宣布微博评论功能暂停三日,引发网民愤怒。

不少网友发表评论,质问中共当局者;还有网友将新浪和腾讯两家网站徽志合成为黑白照片,并点燃两支白色蜡烛,设置网上灵堂,供网友祭奠,暗喻“言论自由已死”。

据外界分析,法轮功问题一直以来是胡温与江系分歧的焦点,这个现象凸显胡温与江系在是否延续“迫害法轮功”政策、六四平反问题上,存在根本分歧,也显示,胡温击中了江泽民、周永康的死穴,胡温与周永康的冲突升级和公开化。

分析指出,经由互联网,人们看到了法轮功真相,看到了江泽民血债派镇压的罪恶、给中华民族带来的灾难,以及中共的本质,得知真相的中国人,将彻底觉醒而抛弃中共,这是凡想禀承共产衣钹,与人民为敌者的,例如江泽民、周永康等都惧怕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