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神韵救人 红歌停 看神韵

【新唐人2012年4月19日讯】享有“世界第一秀”美誉的神韵演出,4月18日晚,再次在美国纽约林肯中心的拉开序幕,现场气氛热烈,掌声、赞叹声不断,神韵纯善纯美的艺术文化内涵震撼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很多华人在看完神韵后,盛赞神韵纯、美,展现正统中华文化,神韵是救人。

时事评论员汪北稷第二次观看神韵,他认为神韵是救人。

时事评论员汪北稷:“在1月11号我第一次看(神韵),当时对我非常震撼,期待了六年,在美国等了半年来看(神韵),看完之后,当时我说了八个字:神来之笔,完美无缺。而且我还提到法轮大法用这种很大的精力,培养很多人才,用高雅艺术的方式控诉中共的一种迫害,表达中国传统文化的美。当时,我还提过被中共迫害的人特别多,其中也包括薄熙来的父亲曾经也被迫害,他的父亲被中共的体制、毛泽东迫害,结果呢,他却躲在了我的家乡重庆唱红歌,我觉得他是非常荒谬的,咱们‘大法’呢,是请大家来看神韵,来救大家,他却让大家唱迫害他的父亲的体制的红歌,最终呢,他们现在是狗咬狗吧,四个月不到的时间,薄熙来自己也被政治的绞肉机,这个(中共)体制绞进去了,所以今天看完了(神韵),我得捡两个字,我得说六个字,叫做:‘红歌停,看神韵’。”

汪北稷认为神韵应该立刻回中国大陆上演。

时事评论员汪北稷:“对节目的深度,对里面描述的文化内涵,特别是对咱们歌唱家唱歌里面歌词所表达的意境,再结合咱们最近这四个月,在中国中华土地上发生的所有事情来看,神韵也好、大法也好都是在救中国,中国共产党做的坏事做的太多了,时间太长了,它们不可阻挡的走向一个崩溃。神韵在中共解体的力量上非常非常的大;所以,我还是想讲那六个字叫做:‘红歌停,看神韵’。我经常也说这个话,既不要广东模式,也不要重庆模式,要非中共模式,胡锦涛也好温家宝也好,他们已经最后一个任期时间了,他们已经江郎才尽了整个中共,已经崩溃前夜,他们完全拿不出任何的艺术去弥补红歌停掉以后的这个艺术空间,他们应该幡然醒悟,立刻向大法学习,立刻让神韵回到中国大陆她的故土去,归根到底还是那六个字‘红歌停,看神韵’。”

上海拆迁户艾福荣:“感觉很好很好,表演得非常精彩,他(神韵)传承了中华五千年的文明、正统的文艺演出,很好很好!在大陆是看不到这样的演出,非常的好!宣扬的就是人要与人为善!真实的表演了善与恶,在中国大陆就是这样,就像我们拆迁户也是跟法轮功一样,身同感受,受到中国共产党政府镇压、迫害。”

从中国大陆来到美国的西藏人白洁,感受到神韵的纯美,让她精神得以寄托。

白洁:“就是觉得在中国大陆看的跟这个(神韵)简直是天壤之别、完全不一样,因为,在中国大陆跳得这种舞蹈,总是带有一种红色性的那种,根本没有那种纯的舞蹈,所以我觉得这个(神韵)特别纯,给我的印象特别好,我觉得很有一种精神上寄托,这是我最大的感受。”

神韵开场节目中鼓声隆隆,正邪交战,红色恶龙溃败,败退三界,人间正是歌舞升平的盛世。白洁非常感慨,希望更多人能看神韵。

大陆来美藏人白洁:“我觉得开场戏特别好,很有印象,还有后面天幕的背景特别好,特别给我的感觉就是正义总会压倒邪党、打到邪党的,而且这种感受我是最深的,而且是第一次来看,我的印象非常深的、也非常好!就是希望大家都来看。像这种(中国古典)舞,我觉得应该多推荐,多推荐给其他的朋友,因为我觉得这种(中国古典)舞很少看到这样比较有正义,而且是比较纯的古典的舞蹈,我希望神韵发展的更好更有前程!”

新唐人记者曾铮、张子纯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