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维省警方捣毁一国际贩毒集团

【新唐人2012年4月19日讯】澳洲维省昨日警方在墨尔本破获了一个国际贩毒集团,查获价值2千万澳元的大麻。

据澳新社消息, 警方搜查了横跨墨尔本的29个贩毒地点,共拘捕13人,查获了至少5000棵大麻植物。

警方在对此国际贩毒集团监视7个月后,4月18日早上,大量警员联合突袭了墨尔本西北区专门种植大麻的贩毒点,其中包括博瑞姆班克(Brimbank)、梅尔顿(Melton)、温德姆(Wyndham)和休谟(Hume)等地区。

9名男子和4名妇女被拘捕,包括该贩毒集团的头目。

在此前的一次袭击中,警方已查获超过2000棵大麻植物以及53公斤的干大麻,加上本次突袭,毒品总价值将近3千万元。

代理警监玛顿(Stephen Mutton)表示,这一与越南有关连的贩毒集团现已瓦解。

本次突袭是自2010年以来维省第二大扫毒行动。在2010年的一次最大行动中,维省警方与联邦警方联合出动,共逮捕43人,突袭了68间种植近8000棵大麻植物的物业。

至消息发布时,被拘捕的13人尚未被起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