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弘访问纽约 拜会法拉盛侨社

【新唐人2012年4月17日讯】中华民国侨委会副委员长任弘14号抵达纽约展开为期4天的访问,15号上午在法拉盛参加国际狮子会纽约法拉盛分会回顾“阳光行动”的总结大会,拜会法拉盛华商会、大纽约客家会等,请看报导。

中华民国侨委会副委员长任弘14号抵达纽约展开为期4天的访问,15号上午在法拉盛参加国际狮子会纽约法拉盛分会回顾“阳光行动”的总结大会,拜会法拉盛华商会、大纽约客家会等,请看报导。

任弘在狮子会的“阳光行动”总结会上向狮子会分会长黎洁玮赠送吴英毅委员长的表扬状,赞扬狮子会为台湾导盲犬协会和眼镜回收活动捐款所做的贡献。

随后任弘拜会法拉盛华商会,受到理事长徐朱留弟、总干事杜彼得等侨领的欢迎。任弘 分享了侨委会未来计划及展望,并聆听侨界代表的心声和对侨委会的建言,市议员顾雅明也到场参与座谈会、表达关注。

在大纽约客家会,任弘一行受到客家乡亲的热情接待,任弘表示看到乡亲准备的客家小食,让他有回家的感觉。

中华民国侨委会副委员长任弘:“客家乡亲也是散居在四海,而且不仅在台湾有打拼的精神,到了海外也继续保留了我们客家人的应景精神,一直有很坚强的韧性,那这些都是我们觉得非常难能可贵,那大纽约客家同乡会那个在这边有一个会馆,那个让乡亲在这边齐聚一堂,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值得鼓励 也值得赞助的一个同乡会。”

任弘此行主要是为了参加美国安良工商会94届年会,将于17日赴芝加哥和旧金山继续访问。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