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薄熙来情妇被逼带私生女远走

【新唐人2012年4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唐美华综合报导)薄熙来被撤除中共党内职务接受调查以后,丑闻越揭越多。最近有关薄熙来任职期间淫乱的新闻再次被曝光出来。有消息指,薄熙来在辽宁大连主政期间,与当地电视台女主播张伟杰有染,张为薄生下一个私生女。事后薄的金主、大连实德董事长徐明付给张1000万元人民币作为掩口费。对于张伟杰和她的私生女现况及身处何方?目前还是一个谜。

香港《苹果日报》报导,香港《文汇报》前驻大连记者姜维平早前曾透露,上世纪90年代初,薄熙来任大连市长期间,曾与大连电视​​台美女主播张伟杰传绯闻。

姜维平透露,当薄妻谷开来得悉丈夫与张伟杰有染后醋劲大发,先是与薄冷战,并在媒体上用“王红”作笔名,不停抹黑张,还用关系动用国安、公安对张施压逼她离职,令张变上访户。事后薄熙来与张伟杰分手,事后张接受徐明掩口费,便隐姓埋名、迁到别处。

《苹果日报》引述消息人士说,张接受薄的金主、大连实德董事长徐明向张支付1000万元人民币作为掩名费。

不过早前更有消息传,说张伟杰已被谷开来毒杀。目前,张伟杰与她和薄熙来的私生女现况及身处何方仍然是个谜。

另外,有消息还指薄熙来生活糜烂,曾与100名女性有染,包括28名公众人物,当中有是模特儿、影星、女主播,甚至央视主持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