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屏东文定 花轿抬进场

【新唐人2012年4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郭芷瑄屏东县15日电)女子团体S.H.E.的成员陈嘉桦(Ella),今天在家乡屏东举行文定,席开60桌;Ella身穿大红旗袍,在宴席厅门口由花轿抬进喜宴会场。

Ella的老家在屏东县麟洛乡,中午的文定餐宴在屏东市举行,席开60桌,家人表示,都是南部的亲戚参加;红色喜气的餐厅大门口,摆了Ella和马来西亚籍男友赖斯翔的可爱人形立牌。

和一般的喜宴大门敞开欢迎宾客不同,宴席厅的大门紧闭,有专人管制进出,媒体一律不能进入;ELLA到达前,大门口就摆了一顶大花轿,4名穿着古装的轿夫在一旁等候。

喜宴宾客除了艺人阿雅外没有其他艺人到来;梳着与缅甸反对派领袖翁山苏姬同款发髻、并别上一朵大红花的阿雅说,一路看着Ella从小女孩变成小女人,Ella结婚就像是自己的妹妹出嫁;由于Ella还要在台北宴请宾客,因此,多数艺人朋友会在台北参加。

Ella和未婚夫及男方父母一同搭车到喜宴现场,未婚夫的父母先下车,隔了一段时间,Ella的男友下车,避开媒体匆匆走进会场;再隔一段时间,身穿大红礼服的Ella才下车,一旁几名专程到场看艺人的粉丝拿着相机不断拍照。

Ella只是微笑,没有跟粉丝及媒体打招呼,在大红礼服包覆下,完全就是一个娇羞的新嫁娘,与她在萤幕上活泼的形象大异其趣;在助理安排下,Ella坐进花轿,让媒体拍摄后,由4名轿夫将Ella抬进喜宴会场,喜宴大门再度关闭,谢绝外人观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