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民众抗议 传重兵暴力镇压 (4视频)

【新唐人2012年4月13日讯】重庆市万盛区数千名市民抗议,已经持续到第3天,数千武警出动镇压未能控制局面。据传当局担心示威活动向外蔓延,再调入数千军队增援,成都军区装甲车已开入万盛区。

2012年4月10日下午,重庆万盛区数千名市民和学生打着“还我万盛区”、“我们要吃饭”横幅游行示威。抗议政府强迫万盛区和綦江县合区,担心经济不振,令社会福利减少。

当天当局派出逾千武警镇压,发射催泪弹驱散群众,冲突持续至10日深夜。有民众被打伤,血流满面,有消息称至少有50人受伤。

4月11日,警察、武警进行暴力清场。有民众描述当天看到的情形:“刚到城边上,城区已经被封了,到处都是烟雾弹,辣椒水,有车被推倒,接着就有很大的烟,说是被烧了,大部分的地方信号被屏蔽。

4月12日,据传当局担心民众抗议示威向外蔓延,再调入军队,成都军区装甲车已开入万盛区。

12日本台记者采访了万盛区学生了解情况。

万盛区学生:“现在士兵太多了,暴力镇压。士兵跟警察欧打小孩和那些老年人,所以就不敢上街啊。”

万盛区学生:“好像听说有一个7小孩、14小孩还有一个老婆婆都被打死了,在马路上躺着。今天我都不敢去上课,因为外面太乱了只待在家里面。”

万盛区民众表示,前天晚上,警察故意把他们(学生)引到学校,然后关在那里打了很多学生,然后学生在外面喊放人,学生被打以后,第2天才送到医院,那些警察感觉跟那个衣冠禽兽一样,太恶心了。〞

网友水泊梁山表示,视频中一个特警用铁棒模样的凶器追打一个孩子,母亲过来护住他。为何要打一个孩子?怎么下得了手,不知中共灌了什么迷魂汤。

网友匿名表示,中共暴政的残暴的军队是由一群从小被严重洗脑的军人组成!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