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5岁男童 幼稚园秀海洛因

【新唐人2012年4月11日讯】(中央社康乃狄克州桥港10日美联电)美国督学今天表示,1名5岁男童在带去学校的外套里发现数十包海洛因,还秀给幼稚园的同学看。

桥港督学(Bridgeport Superintendent)瓦拉斯(Paul Vallas)说,他认为男童昨天把继父的外套带到学校时,并不知道里头藏有海洛因。

他说:“孩子只是把在家里发现的东西带去学校。”

警方告诉“康乃狄克邮报”,男童在学校的现宝时间拿出50包海洛因,但瓦拉斯说,男童只是把海洛因拿出来秀一下。警方今天不回应采访。

官员说,男童继父、35岁的罗曼(Santos Roman)前往学校拿回外套,但警方已经将毒品扣押。瓦拉斯说,罗曼显然在发现毒品不见后前往学校,被当场逮捕。

罗曼被控以可能伤害未成年者及持有毒品罪。瓦拉斯说,虽然男童母亲到学校企图接他回家,但当局已经将男童交由祖母监护。

瓦拉斯赞扬学校老师发现毒品后的迅速反应。这批毒品在街头价值约500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