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国志工貌似昆凌 意外成焦点

【新唐人2012年4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淑华瓦加杜古9日电)总统马英九出访非洲友邦布吉纳法索,在布国担任国合会技术团翻译的陈箬娜由于貌似艺人昆凌,意外成为媒体追逐焦点。被问到是否曾被说过神似昆凌,她低调说“没有”。

马总统出访非洲进行“仁谊之旅”,在布吉纳法索当地时间9日下午,在参访金亚雷职训中心时,一名正妹意外成为镁光灯捕捉焦点,几乎抢走了“小马哥”的风采。

24岁的陈箬娜是台湾、比利时混血,她的妈妈是台湾人,爸爸是比利时人。原本在法国念书,研习时尚,由于法语流利,才刚到财团法人国际发展基金会担任翻译工作的志工,3月才刚从台湾到布吉纳法索,将在布国工作10个月。

本身学时尚,但现在选择来到布国担任志工,媒体好奇这样的选择是否有所冲突?陈箬娜说,“我喜欢冲突”。不过被问到是否有人也说过她貌似昆凌?她则说,“没有”。

对于媒体的追逐,陈箬娜显然很不习惯,一直闪避镜头,不想成为媒体焦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