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公开挑战 拟继续攻击大陆官网

【新唐人2012年4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常春综合报导)日前,一个自称为“匿名中国”的黑客组织,攻击了大陆几个地方政府网站,使首页面目全非,并号召中国人民“为自由而战”,反抗专制,警告中共政权会垮台。 4月9日黑客组织成员对外表示,计划对大陆政府网站发动进一步攻击,来揭露腐败和促进人权。

黑客:挑战大陆官网 绝不手软

据《BBC》报导,“匿名中国”是个组织严密的黑客组织。黑客们在推特网上用“匿名中国”(Anonymous China)的账户公布了他们的攻击行动。他们说攻击中共政府网站是为了抗议中国的网络监控。黑客对《路透社》表示,“匿名中国”计划进行更多攻击,目标是摧毁所谓的“长城防火墙”。消息说,黑客们可能会攻击更大的目标,但没有透露何时开始发动攻击。

“匿名”黑客有备而来 训练有素

3月30日,“匿名中国”在Twitter上注册账号@AnonymousChina。随后的几天之内,数百家中共政府、公司和其他综合性网站遭受攻击。同时,部分网站管理员的账号、电话和邮箱地址被公布。在被黑的网页上,该组织还贴出如何绕过中共“防火长城”的翻墙技巧。

黑客还在知名线上共享服务网站Pastebin上,31日公开了对中山市司法局zssf.gov.cn黑客攻击的细节。

这次的攻击导致了页面修改,同时电话号码和电子邮件也遭到泄露。有548个像是属于中共官员的电话号码被贴出。随后又有860个信箱账户被公布。

“匿名”黑客把受攻击网站的网页抹成黑色,并留下一份对中共政府的挑战书。

“匿名”黑客的挑战书

匿名者在湖南桃源县国土资源局网站上贴出的信息。

大家好!

给中共政府的讯息:

这些年来,中国共产政府都以不公平的法律和不健康的过程去管制人民。

中共政府,你不是永不倒下的,今天的网站被黑,明天就是你邪恶的政权倒下。

所以不要以为我们会放弃,永远都不会放弃。你今天向人民所做的一切,明天就会加倍还回去。

不会有一丝宽容。

没有人能阻止我们,不是你的愤怒,也不是你的武器。

你不能阻吓我们,因为你不能吓倒一个念头。

给中国朋友的讯息:

你们一直在一个不懂你们、暴政的政府下受苦。我们与你们同在。

此时,此地与你们同在。明天和以后的日子也会保证你们的自由。我们永不放弃。

别放弃希望,革命产生自你们的心。

其他国家的沉默突显了中国缺乏民主和正义的事实。这是不可容忍的。

我们会全力为了你们的自由而战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