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头大战 舒缓压力

【新唐人2012年4月7日讯】4月7日(星期六),台湾台北市街头上演了枕头大战,虽然鸭毛棉絮满天乱飞,参赛者却都兴高采烈。他们说最大的收获,就是放松了神经,缓解了压力。

枕头大战开始前,举办方要求100多位战士把枕头举过头顶,然后一声令下开始了15分钟的混战,一时间枕头乱舞,羽毛飞溅,枕头大战进入高潮之中。

16岁的学生江欣妤(音译)说,打枕头战,让她感觉一吐怨气。

台湾学生姜欣妤:“就是感觉很爽快啊,终于把全部压力都释放出去了。什么课业压力啦,感情不顺啦,朋友互相吵架之类的。”

32岁经商的昆妮说,枕头大战让她暂时忘了烦恼物价的不断上涨。

昆妮:“就是因为最近加油都好贵,听说电费也要涨了,接下来就是冷气什么的,费用都很高,薪水都没有加,所以就很不满,要来打,对,打枕头。”

除了台北,当天在台湾的其他城市,共有27间连锁大卖场举办了枕头大战。国际枕头大战节从2008年4月7日开始,到今年已经是第五届,全球许多城市在当天都举行枕头大战。

新唐人记者王晨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