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老爷车百年远征 圆满结束

【新唐人2012年4月5日讯】4月4日,37辆1919年之前制造的老爷车抵达了悉尼,为老爷车百年远征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这些车龄在94——109岁之间的老爷车于3月15日从西澳首府珀斯出发,历时18天,从西到东,穿越整个澳大利亚。

4月4日中午,悉尼市中心的马汀广场,迎来了一批老爷车。历时18天、行程达4000多公里的老爷车百年远征活动也将在此落下帷幕。

有近四十辆的老爷车参加了这次百年远征活动。

老爷车百年远征活动联络人朱迪•斯蒂芬斯(Judie (Jaz) Stephens):“我们一起行驶了4200公里,一半是汽车、一般是机车。”

老爷车百年远征活动发起人鲍勃•雷蒙德(Bob Lamond):“我希望我们能让许多人回忆起许多澳大利亚的历史。”

纽省总督玛丽巴希尔特别前来表示祝贺。

一百年前,开创这一壮举的佛古森和博透斯被称为“被遗忘的英雄”,这次百年远征就是为了纪念他们。他们的后人也被邀请前来参加此次活动。

佛古森的外孙达伦•乐•布鲁克(Darren Le Brocque):“我们今天来参加这个活动,是与我伟大的外祖父有关,他是第一个驾驶汽车从珀斯开到悉尼的人,一百年前的今天。”

佛古森的孙女玛丽莲•戴媞克(Marilyn Dietikor):“对于我来说,一百年后再次开同样的路,是非常特别的,今生都再不会忘记了。”

来自加拿大的参与者比莉•凯利(Billi Carey):“我们走海运把车运过来。我们在这里展示我们的老爷车,为了参加这次活动,我们花了两年的时间准备一切。”

参加这次老爷车百年远征活动的老爷车年龄在94-109岁之间,除了一辆车因为引擎的故障没能到达之外,其他车都顺利抵达悉尼。

新唐人记者禹静澳大利亚悉尼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