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好友跨刀 吴政迪萤幕首唱

【新唐人2012年4月3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3日电)金钟影帝吴政迪献出萤幕处男唱。为了帮参加客家电视“闹热打擂台”年度总冠军赛的好友古盛杰助阵,吴政迪难得开唱,连主持人罗时丰都建议他赶快来参赛。

其实,早在5年多前,吴政迪拍摄出道作品“鲁冰花”时,就曾上过“闹热打擂台”,只是当时并不是表演歌唱。这次同校同学兼室友古盛杰参加比赛,主题正好是“好朋友合唱赛”,因此吴政迪义不容辞,跨刀相助。

两人一同演唱具有励志意味的“勇往直前行”,获得评审和主持人一致好评。不仅评审认为吴政迪成功地帮助刚入歌时不稳的古盛杰渐入佳境、成功加分;就连主持人之一的罗时丰都大为惊艳,频频鼓励他来报名参加下一届的“闹热之星”。

吴政迪说,对唱歌一直有浓厚兴趣,也不排除未来有机会跨界发展,只是青春期变声后,“总觉得找不到自己的声音”。这次与好友合唱获得肯定,让他增加不少信心。

不过,对于参加比赛,吴政迪认为“自己功力还有待加强”。他看好古盛杰,认为古盛杰一定能获得这届“闹热打擂台”年度总冠军。

由罗时丰、张馨月主持的“闹热打擂台”,是从客家台开台播到现在的长青型节目,并从2009年起开始举办“闹热之星”比赛。第2届“闹热之星”现正由各季前3名展开激烈的年度总冠军赛,并同时进行“人气王”票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