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奶国际化 台业者巴黎参展

【新唐人2012年3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罗苑韶巴黎19日专电)旗下有3个品牌的六角国际事业公司二度到巴黎参加“巴黎国际特许经营展”,积极推广珍珠奶茶国际化,有心打造在全世界代表茶饮的品牌。

巴黎国际特许经营展(Franchise Expo Paris 2012)18至21日在巴黎凡尔赛门展场举行。六角国际事业连续第2年参展。为鼓励台商走向国际,亚洲贸易促进会驻巴黎办事处及巴黎台湾贸易中心今天为六角国际在巴黎举办对侨界的说明会。

六角国际拥有日出茶太、仙Q甜品专卖店、La Kaffa Coffee等品牌,产品包括珍奶及各式调味茶饮,仙草、红豆、芒果冰等甜点。

中华民国驻法代表吕庆龙支持并鼓励台商走出来,特地出席致意。在餐饮界人脉广、并曾为法国朋友到台湾代买珍珠的侨务委员黎辉也到场关切。

六角国际董事长王耀辉表示,持续到巴黎参展为增加曝光。他说,环顾全世界还没有一个代表茶饮的品牌,六角国际2、3年来推广国际化,着重品牌操作,要把珍珠奶茶推向国际。

六角国际目前已在全世界21国35个城市设立612家店。欧洲第一家预计5月在伦敦成立,伦敦今年应可设立3家店。

出席侨界餐饮界人士根据法国开业环境和消费习惯,提出许多问题讨论。

王耀辉充分展露台商不畏艰难的精神说,欧洲现在还没开始流行喝珍奶,但随着亚洲崛起,民众对亚洲事务感兴趣的风潮,未来一定有成长的机会,现在进入市场时机正好。

亚洲贸易促进会巴黎办事处主任石心表示,创业维艰是一定的。不过,法国居引领全球文化、美食、餐饮风尚的地位,如在法国立基,到全世界其他地方绝对是胸有成竹。他鼓励业者持续耕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