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多夫大都会案19日开庭

【新唐人2012年3月19日讯】(中央社纽约18日法新电)美职棒纽约大都会(Mets)老板将于19日就马多夫(Bernard Madoff)诈骗案受害人追讨数十亿美元损失的诉讼,出庭应讯。

马多夫庞氏诈骗案受害人追讨赔偿的正式受托人,将试图说服陪审团,大都会老板过度沉迷于从马多夫那儿牟取轻松暴利,对马多夫的诈骗手法故意视而不见,因而如今他们必须提供3.03亿美元赔偿。

负债累累、战绩又差的大都会,其共同老板威尔彭(Fred Wilpon)和卡茨(Saul Katz)将争取保住资金,他们表示,因相信马多夫才投资获利,从未怀疑过他是罪犯。

除非最后一分钟达成和解,否则这起民事审判预定明天在曼哈顿联邦法院开始遴选陪审团。

尽管这项审判大抵会围绕在2008年马多夫被捕、诈骗案遭踢爆前的一些枯燥无味金融交易细节,但本案在热中棒球与金融的纽约市,势必会引发民众广泛注意。(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