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官名字昭示中共灭亡

【新唐人2012年3月17日讯】 胡锦涛(糊紧逃)稀里糊涂逃;温家宝(稳家宝)只管保我家;吴邦国(无帮国)国家我不帮;薄熙来(舶西来)国难自西来;习近平(熙进瓶)熙来必进瓶。近平不平薄熙来,百姓定遭殃,锦涛不逃共体制,国家定灭亡。

卡扎菲69毙命;金正日69归西;萨达姆69驾崩。胡主席今年69;时值2012大劫年,惊悉胡紧逃主席降生于12月21日,这是巧合吗?可这“巧合”中隐含着惊人玄机。这玄机与各国的有关“末日”预言中所特指的中国遥相呼应。圣经启示录预言驻在污秽穴巢的兽,赤龙,叫众人拜兽(入党入团入队)。拜兽的人“必喝神大怒的酒….”。玛雅文化预言1992-2012是地球的净化期,跟从邪魔者将被净化清洗掉。

老天神算,在末日大审判之前给所有人发了一张考卷,一道道德考题:跟随共魔还是弃共逃生,搭上2012方舟船票。考试将要结束,珍惜最后的时间!声明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共匪一切组织,退党保命,退党救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