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女扮皇后 抢白雪公主风头

【新唐人2012年3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15日电)奥斯卡影后─“凤凰女”茱莉亚罗勃兹首次尝试反派,在电影“魔镜,魔镜”中饰黑心皇后。但她的人气却远高过莉莉柯林斯饰演的白雪公主,双方粉丝正在上演一场PK大赛。

备受欢迎的童话故事“白雪公主”4月3日以全新面貌“魔镜,魔镜”呈现大银幕,由奥斯卡影后茱莉亚罗勃兹担纲演出皇后。首批电影海报出炉,便引发网友热烈讨论,而且还出现有史以来坏皇后人气高过白雪公主的局面。

不少网友还蛮认同茱莉亚罗勃兹的反派角色,并给予相当大的支持,有人认为,她嘴贱耍心机的模样很可爱;也有网友说:“坏皇后说穿了不过就是务实的执政者嘛!”、“谁说老女人就不能配白马王子?”、“坏皇后在现代应该是敢爱敢恨的肉食女!”等,明显力挺茱莉亚罗勃兹。

除了这场皇后与公主PK大战,片中夸张华丽的服饰也是焦点所在。原来,造型师曾负责2008年北京夏季奥运开幕式,难怪一出手就惊艳全场,为本片加分不少。

相关文章
评论